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促进消费市场稳健运行 江苏如东拿出300多万奖励突出企业

2022年07月30日13: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7月30日电(记者王继亮)7月29日下午,“五彩如东·如意生活”江苏如东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如东县文化馆举行,当地政府拿出300多万元专项资金,通过消费竞赛的形式,对消费数据突出的企业进行奖励,帮助商贸企业商户快速走出疫情的影响。同时,也是鼓励企业商户拿出更多优惠措施,更好的让利广大消费者。

江苏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卞益斌表示,商务部门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突出助企纾困、便民惠民,积极协调和指导企业,配套开展各类主题活动,通过“高质量”的消费供给、“实打实”的优惠让利、“不打烊”的商家促销,为消费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让消费者“嗨”起来,市场“火”起来,经济“活”起来,为全省“稳增长、促消费”作出如东贡献。

据了解,本次“五彩如东·如意生活”消费促进活动采取“活动促销”和“消费竞赛”相结合、“线下展销”和“线上带货”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包括名特优产品专场、汽车展销专场、餐饮美食专场等8大系列促销活动。今年以来,该县已开展“直播助农,全民抗‘疫’”优质农产品直播推广、“悦购520,浪漫嘉年华”购物节、美团餐饮消费助力券、百万补贴绿色智能家电推广等多项促消费活动。

(责编:李子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