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河西管委会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12日10:55 |
小字号

燃情七月红心向党,凝心聚力再谱新章。7月5日,河西管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洁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精神,集中观看视频《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31.党支部的职责》。

会上宣读了《河西管委会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务干部争先创优学习榜样,汲取干事创业奋进力量,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夯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基层党支部机关党建责任落实情况,对照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支部工作提醒具体内容,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盘点,对相关重点、难点问题给予进一步明确和解答,对接下来要组织完成的重点工作作了专项部署,随后就基层支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专题作了党务培训交流。

会议指出,这次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回顾,也是对下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以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紧扣工作主线,注重融入结合,彰显自身特色,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南京河西新城

(责编:梁明、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