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市城管局开展关爱慰问结对帮扶退役军人活动

2022年08月12日10:32 |
小字号

为落实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结对帮扶要求,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城管局机关一支部党员赴幸福街道社区开展关爱慰问结对帮扶退役军人活动,向优待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开展谈心交心,交流思想感情,帮助排忧解难。

首先来到老复员军人张宝泉家,老人是抗美援朝复员老兵,已近88岁高龄,身体仍然硬朗,回忆起抗美援朝,老人慷慨激昂,当年响应党的号召,和武装到牙齿的美国鬼子硬碰硬,一身骨气,无怨无悔。接着来到病故军人家属季金贞家,老人已经91岁,行动不便,在居家养老的新机制下,老人晚年生活得到了充分保障。

市城管局将认真贯彻优军优抚相关政策,扎实做好优待工作,不断拓宽帮扶领域、丰富帮扶内涵,努力让优抚对象受到全社会尊重,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源:南通市城市管理局

(责编:梁明、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