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相城区委第一巡察组通报巡察结果

2022年08月24日17: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会议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8月23日,苏州市相城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通报巡察结果。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就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并对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相城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蒋永东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蒋永东肯定了苏州高铁新城在数字经济产业创新集群打造、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但也指出,苏州高铁新城在理论学习、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存在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执政能力和治理水平,强化创新引领、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核心区,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吴宁传达书记会议精神、明确巡察整改事项。

梁智垚在表态发言中说:“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我们诚恳接受,深刻领会,在‘边巡察、边整改’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整改清单,立说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深化整改成果,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高铁新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梁智垚要求,要从严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让广大干部群众有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成果;要从实盯紧落实,坚决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对症下药,切实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从深确保成效,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质量提高,通过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城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一巡察组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小组成员,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局(办、中心)、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地区管理办公室、国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和各社区书记在现场参加会议。各局(办、中心)、国控集团及下属国有(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在线上参会。(刘娟)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