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8月28日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

2022年08月29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29日电 (周梦娇)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8月28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宿迁市报告,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南京市1例,集中隔离点发现;南通市3例,集中隔离点发现;泰州市2例,为外省来苏人员;以上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境外输入),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本土3例,境外输入5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4例(本土4例,境外输入10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56例(本土31例,境外输入25例)。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