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梅村街道召开第十九轮慈善捐款动员会议

2022年09月15日14:56 |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慈善事业,促进共同富裕,在疫情防控、纾困解难、助力创业就业中贡献慈善力量,9月5日上午,梅村街道召开第十九轮慈善捐款动员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相关分管领导、慈善协会会长及相关负责人、村、社区、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到场参会,会议由梅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过云锋主持。

会上,梅村街道慈善协会会长王志清通报了本年度慈善协会的工作情况。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街道慈善协会开展了助困、助残、助老、助学、助医等多项活动,极大地帮助了街道困难群众,促进了社会文明、和谐和进步。接下来,过云锋作2022年慈善捐款工作部署,明确慈善“一日捐”活动捐赠主体及捐赠方法,指出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个人捐和网上捐等关键点,坚持自愿原则,重在参与,形成携手做慈善、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风尚。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作总结发言,他要求,要从“提高站位,凝聚慈善事业发展共识;广泛发动,营造人人参与慈善氛围;精心组织,推动慈善捐赠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我街道慈善工作,特别是做好今年的慈善捐款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慈善无界,大爱无疆。慈善事业是一项凝聚爱心、助贫济困的伟大事业,是雪中送炭、功德无量的崇高事业,让我们心手相连、团结起来,一起贡献梅村慈善的大爱和情怀,贡献梅村慈善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无锡新区梅村街道办事处

(责编:梁明、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