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京溧水开发区举办出口企业应对“欧盟碳关税”政策宣讲会

2022年09月26日20:06 |
小字号

日前,为协助企业抵御国际贸易风险,积极应对碳贸易壁垒,南京溧水开发区举办出口企业应对“欧盟碳关税”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专家针对当前全球贸易形势进行了剖析,并与参会企业深入探讨当前出口贸易所面临的碳成本及风险,共商破局之策。

据了解,该活动着重商讨了企业应对风险的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企业对于欧洲市场风险的预警能力,鼓励企业持续深化“智改数转”,使数字化赋能成为实体经济绿色发展的强劲动力。随着市场环境日新月异,企业竞争水涨船高,此次会议旨在让参会企业对最近的贸易政策有初步了解,能做到及时规避企业风险,维护企业的稳定和发展。

下一步,溧水开发区将助力企业逐步加强风险管控、建立碳管理数字化体系,深化“智改数转”,实现降本增效,提升出口产品竞争力。

来源: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梁明、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