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灌南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年09月26日18:24 |
小字号

9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苏卫哲、刘盾、廖朝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县水气环境质量“提质增优”情况。就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任瑜指出,各镇、园区、各部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三管三必须”要求,以更加有力举措防控安全风险,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坚守安全底线,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各镇、园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推动攻坚行动落地落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职责使命,严密防控重大风险,全力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全县水气环境质量“提质增优”情况,任瑜要求,各条线、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履职尽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全面抓好污染防治管控工作;针对上级交办、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立即着手整改,必须限时整改到位。任瑜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日趋临近,水气环境安全工作也是重中之重,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各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研究讨论了迎接省委巡视分工保障等相关工作。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任瑜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认识到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坚持学用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确保吃透条例精神、领会实质;县委巡察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借鉴巡视工作做法,抓住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正确运用巡察成果,切实发挥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一轮省委巡视工作。

来源:中共灌南县委宣传部

(责编:梁明、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