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全县三季度工业项目观摩会暨招商引资项目过堂会召开

2022年09月26日18:25 |
小字号

9月24日,全县三季度工业项目观摩会暨招商引资项目过堂会召开,任瑜、苏卫哲、刘盾、廖朝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上午,任瑜、苏卫哲一行先后来到百禄镇立旺纺织项目、三口镇兴宇特种电缆项目、北陈集镇亿鹏五金工具项目、孟兴庄镇根森木业项目、龙源士塑胶项目、经济开发区诺蓝环保项目、连灌智能科技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任瑜、苏卫哲都认真听取项目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发展前景等。

在下午的会议上,县委书记任瑜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期招商引资工作,就做好下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任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有的放矢,突出产业链精准招商,各园区要进一步编制完善产业链招商规划,每个产业链要梳理出头部企业,定期跟踪,深入分析产业链上下游现状,针对建链、补链、强链需求,编排关键项目清单,针对性的开展招商引资。各镇、各园区要加快启动土地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加快完成规划环评、评审等事宜,打通项目招引前置障碍。要科学做好土地规划调整、加快工业用地规划范围内民房拆迁进度,做好增量用地保障。

任瑜强调,要从全县范围内再选聘一批招商专员,选配更多优秀年轻干部到招商一线,加大招商引资优惠力度、奖励力度,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加快形成人人争先恐后、不甘落后的竞争局面,增强招商队伍能力活力。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做好全周期管理,真正发挥政府资本作用,撬动一批投资体量大,技术水平高的项目落户灌南,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县长苏卫哲对过堂项目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镇、园区汇报了近期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汤沟酒业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中共灌南县委宣传部 

(责编:梁明、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