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获批互联网医院牌照

2022年09月27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获互联网医院牌照。冯树杰摄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获互联网医院牌照。冯树杰摄

日前,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互联网医疗监管平台接入审核批准,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复核审批,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牌照获批,获许使用互联网医院作为第二名称,在实体医院基础上,运用互联网技术为患者在线提供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服务,以及随访管理和远程指导,开展网上门诊、远程会诊、远程诊断、在线咨询、健康教育等健康医疗服务。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验收汇报会。冯树杰摄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互联网医院验收汇报会。冯树杰摄

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医院建设,将互联网医院建设工作正式纳入医院传承创新发展重点工作事项,并相继推出了“线上问诊”“线上复诊”“药品配送”“移动支付”“在线随访”等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减少患者外出需求和在院就医时间,提升了医疗服务效率和患者满意度,互联网医院建设初具雏形。经过后期的建设开发,严格按照《江苏省互联网医院建设标准与规范(试行)》下互联网医院的设置审批、执业及监督管理等工作要求,正式完成互联网医院牌照申领工作。

据介绍,取得互联网医院牌照后,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将更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医疗服务综合建设,让群众感受到现代化医疗便利,享受到科技发展的成果。(郭越)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