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浦口全域旅游

南京文旅进入市民生部门政务新媒体“十强”

2022年09月27日15:07 |
小字号

近日,市委网信办通报了南京市各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综合考察各账号的传播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服务力,依据阅读指数、在看指数、点赞指数,选取总阅读量、平均阅读量、头条总阅读量、单篇最高阅读量、总在看数、优秀原创作品数量等指标,对南京市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估并做出排名。南京文旅微信、微博均入围民生部门政务新媒体“十强”。

今年以来,南京文旅政务微信、微博,围绕文旅行业重点工作、城市形象宣传等主题,通过鲜活的内容、新颖的形式、典型的案例,充分利用技术手段,顺应分众化、可视化、互动化网络传播趋势,做好网上正面宣传。

下一步南京文旅政务微信、微博将继续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履行政务新媒体的规划建设、组织保障、有序发展、 安全管理等职责,不断提升自身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公信力,推动所属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

(责编:梁明、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