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阴市统计局开展富民进程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2022年09月29日17:43 |
小字号

为提高富民样本的代表性、调查质量,根据制度要求,江阴市统计局于9月27日召开了全市富民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全市17个板块的富民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阴调查局局长龚学东强调了富民进程监测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板块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方案、优选调查人员、注重统筹兼顾,高质量推进样本轮换及富民进程监测工作。

会议重点介绍了富民进程监测样本轮换的总体流程,培训了绘制小区简图的方法,强调了各个时间节点、调查小区住户清查摸底表的重要作用以及抽选方法。会议对目前的富民进程监测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筹全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富民进程监测的样本轮换工作;二是强化监督,市局将继续抽取各板块账本进行核查并反馈问题,各板块富民业务人员也要对账本总体质量进行把关,做到不漏不缺、细致全面;三是创新手段,市局将不断完善富民网站建设,通过增加审核条件,进一步提高富民信息的准确性。

来源:中共无锡江阴市委宣传部

(责编:梁明、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