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无锡“落地检”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 从乌鲁木齐经兰州到无锡

2022年10月07日10: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7日电 (萧潇)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报,10月7日凌晨,无锡在外省来(返)锡人员“落地检”中发现1人核酸初筛阳性。经流调,该名初筛阳性人员10月4日乘坐UQ2535次航班从乌鲁木齐到兰州,10月5日11时14分乘坐T118/T115次列车(15号车厢)从兰州出发,于10月6日11时59分到达无锡,抵锡后在无锡火车站进行“落地检”,后被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通报称,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存在轨迹交叉的人员,特别是10月4日乘坐UQ2535次航班、10月5-6日在T118/T115次列车15号车厢以及10月6日11时50分至12时40分在无锡火车站有活动轨迹的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疾控部门报备,配合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及瞒报、谎报个人相关情况的,将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无锡将对时空伴随人员进行“苏康码”赋黄码,被赋黄码人员应立即联系所在社区(村)登记,按要求实施5天5次核酸检测,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须前往专用采样点,或在区域核酸检测后错峰错时采样。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