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0月13日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

2022年10月14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14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10月13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涉及南京、无锡、徐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泰州7市。

4例本土确诊病例中,南京市1例,无锡市2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泰州市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2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南京市1例,为外省来苏人员。无锡市2例,连云港市2例,泰州市6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徐州市5例,4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苏州市8例,7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南通市4例,2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为社区筛查发现。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加拿大输入1例,德国输入1例,意大利输入1例,其余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新增出院病例5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3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9例(本土5例,境外输入4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09例(本土67例,境外输入42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52例(本土194例,境外输入58例)。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