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0月18日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

2022年10月19日09: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19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10月18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涉及南京、徐州、南通、泰州,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的2例本土确诊病例中,南京市2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

新增的2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南京市4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徐州市6例,1例为重点区域筛查发现,5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南通市4例,2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泰州市8例,1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7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韩国输入,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新增出院病例16例(本土13例,境外输入3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3例(本土20例,境外输入3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07例(本土67例,境外输入40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84例(本土246例,境外输入38例)。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