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1月2日淮安市发现2例核酸异常人员 划定相关风险区

2022年11月02日18: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2日电 据淮安市清江浦区、淮安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消息,11月2日,淮安市清江浦区、淮安区分别在外省来淮人员中发现1例核酸异常人员,现划定相关风险区,11月2日起实施。

清江浦区:

一、高风险区:清江浦区淮海街道天山华庭1区7号楼。

二、中风险区:清江浦区淮海街道天山华庭小区。

三、低风险区: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淮海街道、柳树湾街道、长西街道。

淮安区:

一、高风险区:淮安区山阳街道世纪佳苑60号楼。

二、中风险区:淮安区山阳街道世纪佳苑小区。

三、低风险区:淮安区山阳街道、淮城街道、河下街道。

高风险区内,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中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无接触式购取生活物品。居民按照统一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低风险区内,实行防范措施,期间“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开低风险区,确需跨区流动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区域内餐饮、酒店、商超等场所严格执行“50%限流、预约、错峰”要求。

(责编:张瀚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