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气温逐步回升 周日最高气温将重新回到20℃

2022年11月05日17:5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末天气不错 早晚气温偏低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未来三天全省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逐步回升。今天清晨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仅有3-4℃,早上出门的朋友需注意保暖。周六全省最高气温在18℃左右,周日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重新回到20℃以上。

随着冷空气的全面渗透,昨天全省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下,体感偏凉。南京昨天最高气温只有16.7℃。周末南京以多云或晴的天气为主,早晨气温较低,只有8℃到9℃。今天南京最高气温18℃,明天将回升到21℃,空气干燥,记得多多补充水分。

11月了,南京的最高气温仍在2字头,冷空气势头似乎不太猛。虽然近期冷空气接连影响我国,但是最近中高纬度西风带形势不利于冷空气堆积和爆发南下,所以强度一般,影响区域主要是我国北方地区,对南方的影响较小。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未来10天,全省累计降水量较常年同期本省东南部地区偏多,其它地区偏少,9-13日有降水过程,其余时段全省以云系变化为主;冷空气势力较弱,全省平均温度比常年同期偏高2℃左右,13日前后全省还有一次冷空气影响过程。

[丹丹说天气]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偏东风3到4级,7℃到18℃;明天多云到晴,偏东风4到5级,8℃到21℃;后天晴到多云,偏东风3级,9℃到23℃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