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1月6日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

2022年11月07日09: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7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11月6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涉及南京、徐州、苏州。

新增的1例本土确诊病例由南京市报告,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的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南京市3例,均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其中2例为外省来苏人员。徐州市2例,均为外省来苏人员,1例为跨区域协查发现,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苏州市3例,2例为外省来苏人员,跨区域协查发现;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韩国输入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泰国输入1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新增出院病例4例(本土3例,境外输入1例),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6例(本土11例,境外输入5例)。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39例(本土122例,境外输入17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84例(本土151例,境外输入33例)。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