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匠心圆梦,荣耀绽放:交院学子喜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第一名

2022年11月17日10:15 |
小字号

11月10日—12日,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大赛为国家一类大赛,其中公路养护工、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两个赛项设学生组。

学院学子在本届大赛用卓越技能书写青春答卷,取得优异成绩。路桥与港航工程学院孙航、朱坤同学(指导老师:杨丙文)勇夺公路养护工赛项学生组团体一等奖(第一名)。轨道交通学院许文豪、陆春锦、刘宇程同学(指导老师:沈丽琴、邱荣华)在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赛项中荣获二等奖。此次竞赛是学院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公路养护工项目赛项上首次代表江苏省出战,也是轨道交通学院自2017年开办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新专业以来该赛项首次代表江苏省出战。

来源:南交院

(责编:梁明、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