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回音|一条路封堵多年不见修 江苏高邮:已纳入民生幸福工程并完成招投标

张玉峰
2022年11月20日13: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留言截图。

“高邮市大寨河北路多年来一直封堵,就是不修,小区居民出行困难。”11月初,江苏扬州高邮市一居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了日常出行遇到的烦恼。对此,高邮市住建局给出答复,大寨河北路改造工程现已完成招投标程序,正在推进建设用地报批手续,待上级部门批复后将及时组织施工。

据了解,大寨河北路位于高邮市老城区大寨河北侧,原为庄台区间路,混凝土路面,断面较窄。目前,周边主要有高邮中学、新华农贸市场、中石化加油站,及文馨苑、文曲苑、学士园等多个小区。伴随机动车不断增加,该道路交通拥堵现象尤为突出,周边小区居民出行困难。

11月14日,高邮市住建局回复称,大寨河北路南侧庄台已拆迁,根据城区道路规划、人大代表建议、城市发展需求及居民建议,大寨河北路改造工程(蝶园南路至文游南路)已纳入2022年度民生幸福工程。改造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新建,沿线各类管线入地处理,完善交安、绿化、排水、照明等配套设施,同时配建高邮中学家长等待区。

该局表示,前期已推进项目立项、可研、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现已完成招投标程序。目前正会同资规局、城南新区等部门积极推进建设用地报批手续,待上级部门批复后,及时组织大寨河北路实质性施工。

(责编:李子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