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市住建局举行2022年度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11月21日15:5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年轻干部理论涵养和综合素质,9月下旬,市住建局联合市委党校组织举办了为期一周的2022年度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50名年轻干部齐聚昆山市委党校,围绕“加强理论学习”“把脉思想动态”“提高干事创业能力”等内容,强信念、学理论、提素质、增能力。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建良,市委党校副校长、省委党校昆山分校综合部主任高学芳参加开班式。

此次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程采取封闭式管理,学习强度高、标准严,学习形式丰富、涉及范围广、针对性强,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结构化研讨,同时还组织了现场观摩教学。全体学员团结共进、激情投入,全身心参与各项学习活动,高质量完成全部学习任务,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得到进一步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系统化培训,教育引导年轻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增强过硬本领,激发热情斗志,主动跳出“舒适圈”,争做登顶路上的“孤勇者”,为建设“宜居之城”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昆山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

(责编:梁明、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