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稻花香里说丰年 结对共建谱新篇

2022年11月21日16:01 |
小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时值稻谷丰收时节,市住建局党委携手锦溪镇卫星村党总支共同开展“稻花香里说丰年,结对共建谱新篇”主题活动,在田间地头体验农作割稻,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开展志愿服务,激发结对共建“红色动能”,为昆山乡村振兴贡献住建力量。

在锦溪镇卫星村田间地头,金灿灿的稻谷随风摇曳,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稻秆,空气中弥散着阵阵稻香。市住建局20名青年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和种粮农户一起,挥动镰刀收割稻谷,共同收获丰收、收获希望。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劳动结束,党员们围坐田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乡村振兴给家乡带来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提振更加积极学习的劲头、更加扎实干事的劲头、更加昂扬冲刺的劲头,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卫星村委会,住建局青年宣讲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就没有整个国家现代化。

市住建局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落实乡村建设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乡村宜居宜业,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多住建力量。

来源:昆山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

(责编:梁明、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