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市城管局组织1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年11月21日14:02 |
小字号

11月18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主持,全体市管干部参加。

会上,局长赵国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党组成员成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党章新修改内容;副局长张小青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副局长徐国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赵国和成中分别以《当好人民城管 守好为民初心》和《以新党章立身立业立行》为主题交流了学习感悟;学习还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一篇选学篇目。

会上,局长赵国结合本次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和新的《党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以上率下学、拓展方式学、结合实践学提高学习成效。二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明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重点工作和考核要求。三要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南通市城市管理局

(责编:梁明、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