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市城管局督查指导崇川区秋季秸秆禁烧实现“三零”

2022年11月21日14:03 |
小字号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城管局负责崇川区域内秸秆禁烧禁抛和垃圾禁烧督查巡查工作,通过四项举措压紧压实责任,严防严控秋季第一把火:一是认真部署、全面排查。安排专人专职队伍全程参与,重点对崇川区13个街道141个涉农点位展开全天候督查巡查。二是高度重视、有力推进。局领导亲自带队,先后赴幸福、永兴、观音山、陈桥、秦灶、任港等街道开展督查巡查,传达省、市禁烧会议要求,听取属地工作汇报,深入田间、大型废品收购点实地检查禁烧宣传标语、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三是现场巡查、坚持不懈。10月1日起连续开展了10轮日间、夜间专项督查巡查,出动巡查人员300余人次。四是紧急处置,消除隐患。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3次发现焚烧行为,均第一时间现场做好宣传劝导工作,成功说服当事人主动灭火,消除了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经无人机巡查和卫星遥感影像监控结果反馈,崇川区实现零火点发生、零黑斑发现、零情况通报,成为全市秋季秸秆禁烧唯一的“三零”地区。

来源:南通市城市管理局

(责编:梁明、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