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高淳区真抓实干显担当 落子收官谋开局 

2022年11月23日11:21 |
小字号

进入四季度以来,高淳区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抓项目、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一是筑牢发展压舱石。高淳区把项目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项目、拼进度、争位次,切实开展好重点项目攻坚“看比晒拼”竞赛活动,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形成更多投资量、价值量,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季季红、全年红。

二是凝聚发展新合力。高淳区围绕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招引和推进一批市场潜力大、经济效益好的优质项目,尽最大努力拼出最快速度、干出最优结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

四季度是今年收官、明年开局的关键期。高淳区将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攻城拔寨的锐气,以生龙活虎的干劲决胜四季度,在新的征程上着力开辟创新发展新赛道、凝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奋力谱写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的绚丽华章。

来源:高淳区人民政府

(责编:梁明、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