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12月9日江苏多地以阴天为主 周日最低温回到零下

2022年12月09日08:0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日江苏最低气温回到零下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昨天江苏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6.1℃(昆山),恍惚又回到了秋天。今天全省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周六又要有冷空气来啦。但是这股冷空气实力不算太强,周日江苏的最低气温降到0℃以下。也是从周日开始,江苏大部分地区转为以多云天气为主,大家积存的衣服、被套也可以放心洗晒了。

今天南京仍有降水,周六降雨渐止,周日南京的最低气温预计将有6℃到8℃左右的降幅。目前看,9日和10日南京早上最低气温8℃到9℃,而到了11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到2℃。

从全国范围看,9-11日和12-14日将先后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其中第一股冷空气势力较弱,后一股较强。预计两股冷空气影响之后,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的一些地方气温累计降幅将超过10℃,部分地区最高或最低气温可能创今冬以来新低。

江苏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月08日20时至12月09日20时:

全省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最高温度:苏南地区13~14℃,其他地区11℃左右;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左右,淮北地区5~6℃,其他地区7℃左右。

12月09日20时至12月10日20时:

全省阴,其中本省东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温度:苏南南部地区13~14℃,淮北北部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1~12℃;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0℃左右,淮北地区5~6℃,其他地区8℃左右。全省偏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5-6级。

12月10日20时至12月11日20时:

全省阴转多云。最高温度:苏南地区10℃左右,淮北地区5~6℃,其他地区8℃左右;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4℃左右,淮北地区-2~-3℃,其他地区2℃左右。全省偏北风5-6级。

[丹丹说天气]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时有小雨,偏北风3到4级,8℃到11℃;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8℃到12℃;后天多云,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到10℃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