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拖欠工资1.425万元 连云港网友一条留言到账了

马焘焘
2022年12月09日21:4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本来说好是10月底发,但后来也没有收到。电话求助也被拖,实在没办法了。”近日,连云港市网友杜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下属的618队拖欠其9月份工资。对此,连云港徐圩新区已要求企业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清偿工资欠款。

杜先生称,他在今年7月进入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下属的618队工作,后来因为迟迟收不到工资而离职,离职后,其向企业索要到了7、8月份的工资,但仍被拖欠9月份的工资1.425万元。

对此,连云港市信访局将留言转交给徐圩新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该办公室调查后表示,该情况属实。“经核查,因分包单位付款资料提交不及时原因,该项目涉及拖欠1人工资1.425万元。经处置,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已于11月16日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清偿。”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