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宿迁市公安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迁

2022年12月12日16:59 | 来源:速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市公安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迁

12月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荣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重要论述。市级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八组到会巡学旁听,开展个别访谈、知识检测和查阅学习资料。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全面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理解“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地位,要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保障性作用,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性要求。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持之以恒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落实打防管控治各项措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推动宿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工作新理念,强化为民宗旨。要提升履职新成效,全力护航发展。要全力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稳定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公安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立足队伍新使命,锻造过硬铁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实战练兵,不断提升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张云 )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