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丨扬尘污染的建材堆场找不到?一次留言获三次回复

马晓波
2022年12月12日07: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三次回复

今年9月末,江苏苏州网友王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吴中区万禄山388号大华市场隔壁的建材堆场,扬尘污染问题严重。因网友反映信息与现场核实情况存在偏差,吴中区木渎镇建设局先后三次探访三次回复,最终在扩大排查范围后找到了问题企业。

“留言人对地点、堆场负责人联系方式等说的都很具体,我们第一时间就到现场进行了核实。”木渎镇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现场排查发现,大华市场隔壁并无建材堆场。建设局工作人员还与留言中提到的“堆场负责人”进行了联系,对方表示其主要从事网上接单服务,无实体办公地点,无相关营业执照,更无建材堆场。

10月29日,11月6日,木渎镇建设局两次回复后,王先生对留言办理均不满意。

“本着负责的态度,我们第三次又前往现场。这次不仅核实了王先生反映地段是否存在问题,还扩大了排查范围。”木渎镇建设局该负责人说,这次通过排查发现在大华市场东侧约400米位置有一处砂石堆场,属于苏州市久永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为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万禄山路499号。该局工作人员要求砂场负责人加强管理,做好砂堆覆盖及地面洒水等抑扬措施。

“下一步将加强该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无环境污染事件发生。”12月4日,木渎镇建设局对上述留言第三次做了答复。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