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丨道路管网配套不到位 江苏丰县:已进场施工

马晓波
2022年12月16日07: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路是通了,可一旦下大雨,水从下水道往外冒,甚至还会淹到家里来。”前不久,江苏丰县赵庄镇吴楼村马黑楼自然村居民李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了道路配套不到位的问题。对此,赵庄镇政府回复称,经与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中标方联系,目前已进场施工,预计12月中旬完成建设,届时可正常运行污水处理设施。

按照当地工作安排,马黑楼自然村2022年实施户户通工程,并配套污水管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今年5月,赵庄镇吴楼村的相关道路施工完毕。然而,李先生说,今年7月下了几场大雨,污水灌满窨井后咕嘟咕嘟往外冒,大家这才发现道路管网配套不完善的问题。

“经实地查看,您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12月2日,赵庄镇政府回复说,根据建设方案及职责分工,村内户户通工程、污水管网工程由镇政府负责实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由县生态环境局统一招标建设。目前村内户户通、污水管网工程已建设完毕,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统一招标已完成。经与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中标方联系,目前已进场施工。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