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明确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放假时间

2022年12月29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2月29日电 28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公告,明确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放假时间,部署做好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

全省中小学幼儿园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最迟不得超过1月12日,并及时向省教育厅报备。寒假结束时间为2月5日,如无特殊情况,2月6日开学上课。各地各校要及时将假期时间安排告知家长,假期不安排返校日或返校活动。2023年暑假放假时间初定为7月1日,开学上课时间为9月1日。

江苏要求扎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校园原则上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要合理安排假期作业,切实做好寒假作业总量统筹,减轻作业负担。其中,小学低年级不布置书面寒假作业;小学中高年级、初中、高中布置的寒假作业每天各科总量不超过平时作业数量要求,确保学生有充分自主安排假期活动的时间。各地各校要持续关注随迁子女和留守儿童等群体假期生活。开学后一周内,所有学校不得安排各种形式的测试。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