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意面对面”挑战系列活动在南京闭幕

2023年01月14日22: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丹丹摄

图为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丹丹摄

人民网南京1月14日电 (王丹丹)1月14日,中意文化和旅游年框架下的“中意面对面”挑战系列活动在南京夫子庙大戏院闭幕。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中意面对面”活动回顾视频,中意名厨开展了技艺切磋和交流。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级巡视员郑浩表示,文化交流一直以来都是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中意关系友好发展的重要纽带。“中意面对面”挑战系列活动以两国人民喜闻乐见的美食为桥梁开展交流互动,有助于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中意面对面”挑战系列活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指导,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和人民网共同主办。活动自2022年11月启动,邀请两国大厨、美食博主、广大美食爱好者参与网络挑战,分享家乡的美食,展示面食制作技艺。

据了解,此次收官活动还将推出中意两国厨师、文化和企业代表线上访谈节目,把面条为媒介的“中意‘面对面’”转化为人与人的“面对面”交流,视频节目在海内外社交媒体播出。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