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人民日报:江苏南京优化出入境管理服务

2023年01月30日07: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优化出入境管理服务

《 人民日报 》 ( 2023年01月30日 第 11 版版面截图

《人民日报》 2023年01月30日 第 11 版版面截图

原标题:南京优化出入境管理服务

本报南京1月29日电 (记者何聪、白光迪)大年初一一早,江苏省南京市市民陈先生带着女儿焦急地赶到南京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向民警求助。陈先生称,他们一家提前买好了当天下午出境旅游的机票,但突然发现女儿的签注办错了。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立即开通“境捷专窗”,迅速帮小女孩办好了旅游签注。

据介绍,自1月8日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以来,南京市民因出国旅游、探亲访友申请出入境证件的需求增加。为妥善应对办证高峰,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通“境捷专窗”,融合业务流程,专门为老弱病残孕申请人以及海外重要工程、重点项目提供具有出入境特色、常态化高效运行的定制服务,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受理审批流程,并通过延时服务保证办证质效。

“春节假期,南京市每天都有出入境受理点对外开放,保障全市居民出入境需求,维护全市正常出入境秩序。” 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黎海东介绍,截至1月27日,南京市共受理出入境办证申请26144人次,提供“境捷专窗”便民助企绿色通道服务500余次。

(责编:李静晔、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