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副省长夏心旻调研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2023年02月07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副省长夏心旻参观第八届“紫金奖”设计作品展。鲁茂亮摄

江苏省副省长夏心旻参观第八届“紫金奖”设计作品展。鲁茂亮摄

日前,江苏省副省长夏心旻到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陪同调研。

夏心旻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省住建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心旻主持召开座谈会。鲁茂亮摄

夏心旻主持召开座谈会。鲁茂亮摄

夏心旻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春节前闭幕的江苏省两会已经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对住房城乡建设方面也有明确部署要求。要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抓推进落地,结合年度工作和中长期规划抓系统谋划,在关键领域和重点工作上抓攻坚突破,面对新要求、新挑战进一步抓改革创新,针对本系统组织架构特点抓统筹协调,加强对上争取和对下服务,结合实际用足用好政策,创新思路和举措,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会前,夏心旻还参观了第八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设计作品展,希望进一步加大成果转化和应用力度,以精彩纷呈的创意设计力量助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江苏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处室、有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鸣)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