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游园年卡受去年疫情影响未兑换导致过期 南京:兑换激活延期1个月

李静晔
2023年02月08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受疫情影响,去年初公司发放的游园年卡一直没有兑换,等想去游玩时发现有效期已过。”正月初七,江苏南京市民王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游园年卡未在规定期限内激活导致过期,希望可以延期兑换。留言次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即作出答复:2022年度南京市游园年卡兑换激活期限延期一个月。

王先生在留言中说,去年初,公司发放了一张南京市游园年卡兑换卡,兑换有效期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因受疫情影响,没有出游打算,就一直没有兑换此卡。今年1月28日,王先生发现游园年卡激活有效期已过,不可兑换。王先生说,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此前发布过《关于南京市旅游游园年卡延期使用的通告》,对受疫情影响的年卡用户延期使用50天,“希望我这种情况也可以作延期处理”。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此回复称,2022年12月份受疫情影响,部分工作人员因健康原因无法正常上班,网点临时停业。在网点全面恢复后,经研究决定:针对2022年度南京市游园年卡兑换激活期限延期一个月。即2022年度南京市游园年卡兑换卡在2023年1月31日前都可以正常办理激活兑换,游客可按照该卡背面使用说明上的操作步骤直接在手机上兑换激活。

2月8日,王先生告诉人民网,他的游园年卡兑换成功后,使用期限已经延长至2024年2月7日。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