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第二届全球游戏运营交易大会在常州举办

2023年03月03日19:12 |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天宁经开区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天宁经开区供图

3月2日,第26届游交会暨第二届全球游戏运营交易大会在常州市天宁经济开发区举办,游戏研发、发行及直播等多产业方向的60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8家游戏企业与江苏常州网络视听游戏产业园举行了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游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产业交易大会,本次游交会以游戏渠道相关产业咨询、项目推荐、项目定制、招商引资、企业并购、游戏版权交易为主题,同时服务研发与运营团队,帮助企业解决推广、投融资需求。

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天宁深入推进“3511”发展战略、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的关键之年,天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动漫游戏产业高地和文化名片,努力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天宁经济开发区承办,天宁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波,天宁经开区招商局局长梁炤参加活动。(蒋嘉恒)

来源: 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

(责编:王丹丹、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