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20℃+!江苏天气主打“晴暖” 气温继续回升

2023年03月04日08:1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气温大踏步回暖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未来一段时间江苏的天气仍主打“晴暖”,气温继续回升,周末南京的最高气温都是20℃+,春天的气息已扑面而来。6日全省最高气温可达25℃左右。近期昼夜温差加大,还是要提醒大家早晚仍要注意“春捂”。

  在3月1日中国气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气候中心副主任高荣表示,目前,我国四川东南部、重庆南部以及长江以南大部地区已经进入春天,上述地区入春时间较常年偏早。那么,3月会不会出现倒春寒?高荣表示,从目前的天气形势来看,3月影响我国冷空气活动势力总体较弱,中东部大范围持续低温灾害风险较低。但春季仍然是冷空气多发月份,季节内气温冷暖起伏多变,可能会出现较强冷空气,需注意防范阶段性降温和区域性倒春寒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少云,偏南风3到4级,4℃到21℃;明天晴到少云,偏南风3到4级,7℃到22℃;后天晴转多云,偏南风4级,8℃到24℃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