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兴化政协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增添企业发展活力

2023年03月11日14: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兴化市政协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兴化市政协供图

为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引入金融活水,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发展新动能,3月9日下午,兴化市政协联合市相关金融机构举办银企对接活动暨“惠企一证通”产品发布会。

活动现场,人民银行兴化市支行、江苏银行兴化支行、兴化农商行负责人就惠企政策和相关金融产品进行解读和介绍。江苏山连山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瑞士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分别与江苏银行兴化支行、兴化农商行共同签订预授信协议。同时,与会领导共同为“惠企一证通”产品启动发布仪式。

 兴化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丁永明表示,支持企业、服务企业是国家号召和社会需求,也是金融机构应有的责任担当,希望金融机构要有非常之心,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企业作为发展融资主体,自身要练好内功,增强金融机构对企业投放信贷资金的信心,希望实体企业要出非常之力,做好促进发展的“见证人”。银企合作是“需求”与“供给”的撮合,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部门和委员要有非常之为,成为银企对接的“联姻人”。

(责编:梁明、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