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日报|盛虹控股集团董事长缪汉根代表:系统化推进产业绿色发展

2023年03月12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热议高质量发展

《人民日报》 2023年03月12日 第 10 版版面截图

《人民日报》 2023年03月12日 第 10 版版面截图

原标题:

缪汉根代表——

系统化推进产业绿色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传统产业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着力提升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这为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缪汉根代表说。

缪汉根代表说,民营企业要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加快研发生产一批国家战略急需、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的产品。盛虹集团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的制造体系,深入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用创新的“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目前集团已经搭建起覆盖全产业链的创新平台体系,取得了超细纤维、再生纤维等一批关键技术创新突破。

(本报记者王伟健整理)

(责编:龚世俊、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