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万人齐聚“鲜花小镇” 江苏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开启“踏青赏花野餐”热潮

2023年03月26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花谷奇缘景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供图

图为花谷奇缘景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供图

3月26日上午,2023春到茅山赏花季暨踏青赏花野餐节活动正式启动。上万人齐聚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的花谷奇缘景区,在迷人的郁金香花海中享受春趣。

今年的春到茅山赏花季以“踏青赏花野餐”为主题,在往年踏青赏花的概念上,结合时下流行的野餐露营新风向,打造更符合市场需求和更具备网红属性的春季旅游产品。不仅在春季产品的组成和安排上全面升级,还利用线上、线下双联动的形式,以点带面,全面推广金坛茅山旅游产品及线路。

今年三月正好是活动举办地花谷奇缘景区的6周年生日,作为金坛茅山脚下闻名遐迩的鲜花小镇,花谷奇缘立志于打造来自于东方的世界级百年花园,自2017年开园以来,花开六载,每年春季都会给游客制造独特的烂漫惊喜。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其他景区也推出了一些新玩法。茅山东方盐湖城打造全新“桃源露营谷”,茅山森林世界推出“花样撒野季”,茅山茶海举办赶茶集活动……从踏青赏花、露营野餐、萌宠野趣,到舌尖美食、浪漫山居,这个春天,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将再次上演一场让人目不暇接的春日盛会。此外,金坛茅山旅游年卡的推广,将进一步推动度假区一体化发展,为游客带来更多便利。

近年来,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深入贯彻落实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和金坛区“五大行动”任务,以“最美窗口、最美集镇、最美园区、最美乡村”为定位,在区镇融合发展基础上,不断用好山水资源,提升景区功能,做强文旅产业,逐步形成“春赏花”“夏采摘”“秋韵动”“冬养生”四季品牌节庆活动,目标全力打造集观光休闲、研学旅居、运动拓展、商务会奖、康养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长三角休闲度假中心‘最美窗口’”。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常州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区域授牌仪式。金坛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防俊为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授牌,小小铜牌凝聚了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优质的放心消费环境和以高质量服务迎接全国各地游客的信心和决心。(周晔 俞璐)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