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十四届江苏省委将对51个县(市、区)、7个国家级开发区开展巡视

2023年04月13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13日电 4月12日,十四届江苏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对省委第三轮巡视作出安排。本次巡视采取压茬推进方式,分两个批次对51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7个国家级开发区开展提级巡视。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不断提升江苏省委第三轮巡视监督质效。要认真总结前两轮巡视的有效经验做法,不断深化常规巡视“专项打法”,紧盯县域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聚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根据江苏省委部署,第一批巡视南京市鼓楼区、建邺区、玄武区、南京江北新区,徐州市鼓楼区、睢宁县、邳州市,常州市金坛区、钟楼区,苏州市吴中区、相城区、常熟市、苏州工业园区,如皋市、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灌云县、东海县,淮安市淮阴区、涟水县,盐城市盐都区、亭湖区、东台市,宝应县、高邮市、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州市高港区、兴化市,宿迁市宿豫区、泗洪县;第二批巡视南京市高淳区、江宁区、雨花台区、秦淮区,无锡市滨湖区、梁溪区、江阴市,徐州市铜山区、泉山区、贾汪区,苏州市虎丘区、姑苏区、昆山市、太仓市,南通市崇川区、启东市,连云港市连云区、海州区,金湖县、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县、响水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镇江市润州区、京口区,靖江市、泰兴市,沭阳县、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