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中行携手金吉列举办国际教育展

2023年04月17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苏州中行供图

活动现场。苏州中行供图

随着留学市场逐步回暖,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怎样进行升学规划......成为了不少家长关心的问题。4月16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携手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举办2023年中行首届国际教育展,30余家海外知名院校招生官与众多留学家庭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分享。

展会上,中国银行资深跨境专家和金吉列总部规划经理针对“留学金融筹划”“名企需求人才解析”“留学生学历提升、履历筹备”等热点话题开展主题讲座。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30余所知名院校的校方面试代表与参展客户一对一交流,在展示海外院校信息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留学咨询,并为想要申请国外高中及本科院校的学生,提供了现场面试通道。

为更好帮助留学家庭了解跨境留学相关金融服务,苏州中行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为参会人员送上2023年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跨境金融权益包,包括跨境汇款、存款证明、留学见证开户等全流程免费服务权益,以及背景提升活动等。“我们还为有留学需求的客户配备专属跨境专员,为留学家庭做好个性化金融规划,并提供贴心的跨境金融管家式服务。”苏州中行相关人员介绍道。

近年来,苏州中行不断推进留学金融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出境留学一站式服务,依托“中银跨境GO”APP、手机银行跨境专区及中银指南针微信小程序的“三位一体”跨境平台,不断夯实跨境金融服务基础,帮助更多学子跨出国门实现梦想。

(责编:周梦娇、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