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市市长陈之常在雨花台区调研

2023年04月20日16:02 |
小字号

近日,南京市市长陈之常在雨花台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加快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之常走进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和中国(南京)软件谷南园,详细了解软件谷规划建设、软件产业发展情况。他说,雨花台区数字产业鲜明、创新资源丰富,要进一步发挥人才、区位等优势,优化产业发展生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支持平台经济发展,加快打造互联网+、人工智能及智能终端、信创等特色产业集群。

在华为南京研究所、华为联合实验室,陈之常希望企业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成果转化,拓展应用场景,在“一网统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与地方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之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建议诉求,希望企业聚焦主业、精耕细作,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有关板块和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企业需求,强化精准服务,为企业在宁投资兴业创造更好条件。

在雨花新中心,陈之常听取“两桥”地区城市更新改造情况,他指出,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规划建设,强化项目招引,汇聚优质资源,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生活品质,让老城区焕发新面貌、绽放新活力。

调研中,陈之常强调,二季度是全年发展的关键时期,雨花台区要紧盯既定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担当进取,不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双过半”任务。

来源:金陵微雨花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