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软件赋能 数智未来

苏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2023年04月20日18:0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签约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签约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4月18日,在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召开期间,苏州高铁新城与苏州市大数据集团在北京举办苏州高铁新城专场暨苏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

会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苏州市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与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设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数字经济发展促进中心,该中心落户苏州高铁新城,将在重点软件企业服务与产业资源聚集、数字软件产业人才培训、创投基金支持对接等领域展开合作。同时,还有8家企业与苏州高铁新城合作签约,未来将入驻大数据产业街区,助力街区数字化元素打造。

据了解,自2022年苏州市大数据集团落户相城以来,在苏州高铁新城规划了苏州市大数据产业街区,该街区定位“长三角数据要素融合枢纽”和“全国数实共生发展样板”,目标至2030年,打造千亿级大数据产业街区、集聚数字经济企业超3000家、对外拓展园区超10家,更好地助力相城竞逐数字经济新赛道主赛道,为相城“双中心”建设注入充足动能。(黄丹)

(责编:赵川、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