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党建引领促发展 南京浦口高新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0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日前,南京浦口高新区与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记,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北新区红色广场,浦口高新区科创集团第一党支部与南邮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红色主题教育展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展览馆,了解了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王荷波同志的一生,回顾了三浦战役、中共南京市委一大会议、渡江战役等重要历史事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

活动中,浦口高新区科创集团第一党支部与南邮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系党支部正式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就“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浦口校区)”办学要求、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交流探讨。据悉,今年3月,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学院)落户浦口高新区,预计5年内输出至少千名硕士及以上学历高层次人才,为集成电路产业量身定制“芯人才”。

(责编:周梦娇、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