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3江苏邮政首届书报刊“悦读节”启动 将推出1000余场阅读活动

2023年04月22日19: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龚世俊摄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龚世俊摄

人民网南京4月22日电 (龚世俊)4月22日上午,江苏邮政首届书报刊“悦读节”启动仪式在南京邮政生肖邮局举行。据悉,活动将持续至12月,期间将面向全省居民开展“连接美好 尽享阅读”社区环省行、“书香校园 点亮人生”校园行、“书声朗朗 稻香闻”文化惠民行、“星辰大海 逐梦前行”摄影行四大主题、1000余场活动。

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韩松林在致辞中表示,邮政系统举办书报刊“悦读节”,把阅读在文化建设当中和在人追求美好生活的希望当中加以普及、扩大、推进,是一个发挥行业特点、努力为书香社会建设助力的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现场,南京邮政生肖邮局“世界文学之都地标网络”正式揭牌。“传递知识,共读好书”图书漂流、“童心绘童梦”手绘明信片、快闪邮局等互动活动也相继开展。

据了解,近年来,江苏邮政致力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读者提供了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服务,2022年全年共开展各类书香阅读活动1300余场次。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喆表示,江苏邮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守初心,立足江苏、服务江苏,全心全意全力办好四大主题活动,为讲好“江苏故事”、建设“文化强省”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全民阅读办指导,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主办、中国邮政南京市分公司承办。

(责编:赵川、顾姝姝)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