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浦口读书节启动 系列活动将持续至明年4月

2023年04月22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市民正在挑选图书。浦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市民正在挑选图书。浦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4月22日电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2日上午,第八届“阅读悦美”书香浦口读书节暨“书香为邻”阅读进小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浦口区市民中心举行。据悉,本届读书节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区、街场、社区(村)和机关单位多级联动,将持续至明年4月。此次活动由浦口区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浦口区委宣传部主办。

近年来,书香浦口读书节已成为浦口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第八届书香浦口读书节期间,当地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有针对青少年、诗歌爱好者、中老年人特点的分众阅读活动,还有针对浦口涉农社区(村)较多特点的农村阅读活动等。

启动仪式上,浦口区表扬了一批优秀阅读推广组织、优秀阅读推广人,并启动“书香为邻”阅读进小区活动。现场,“书香万家”送书换书活动吸引市民驻足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当天还举行了阅读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朗诵活动和DIY手工书活动等。(顾姝姝 金唯)

(责编:赵川、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