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宿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4人被“双开”

2023年04月23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23日电 23日,宿迁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涉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4人被“双开”。

具体通报如下:

1.宿迁市应急管理局原四级调研员周希勤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旅游安排问题。2014年至2022年中秋、春节期间,周希勤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茅台、五粮液等高档酒价值共5.1万元。2016年至2018年,周希勤及其亲属先后3次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旅游安排。周希勤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2月,周希勤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宿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业进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0年至2022年,周业进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茅台、五粮液等高档酒价值共4万余元。周业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月,周业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3.泗阳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原工会主席李金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问题。2014年至2021年,李金才在任原穿城粮食储销有限公司经理、原县粮食购销总公司副经理期间,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礼卡共1万元及13箱白酒。李金才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5月,李金才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9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

4.沭阳县公安局新河派出所原副所长屠兴旺违规收受礼金礼卡问题。2017年至2021年,屠兴旺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礼卡共1.6万元。屠兴旺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8月,屠兴旺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12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