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河西金融城“金域良缘”系列招商峰会2023年首场活动举行

2023年04月23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河西管委会供图

活动现场。河西管委会供图

4月22日,南京市建邺区河西金融城举办“金域良缘”系列招商峰会2023年首场活动,现场集中展示河西·建邺规划建设成果、金融产业集聚成效和招商政策创新突破。

活动现场发布了基金合作招商套餐,通过“一事一议”“一站服务”“一家保障”和“一呼百诺”四套组合拳,面向全球展示开放合作场景,招募招商合伙人,拓展招商资源圈。此外,南京市河西管委会与中国证券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金融人才实训基地”,探索在金融、招商、人才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目前,金融业已经成为河西新城第一主导产业。”南京市河西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河西新城作为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良的创新生态、一流的营商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和高效的沟通机制,已成为最能代表南京现代化、国际化形象的“城市客厅”。未来,河西新城将持续擦亮“金”字招牌,驰骋数字经济“潮头”,提升总部经济“量级”,为河西·建邺金融特区建设聚势赋能。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中国证券报联合主办。建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宸,中国证券报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蔡国兆,中国证券报金牛研究院院长、长三角协调中心主任王军,建邺区委常委、副区长,河西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伍洋等出席活动。(王晓健)

(责编:黄竹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