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通报宿迁市宿城区一起致1人死亡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

2023年04月23日14: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23日电 4月21日,江苏省住建厅发布关于江苏楚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事故通报。通报显示,3月29日,宿迁市宿城区洋河大道与上海路路口交汇处西南侧发生一起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涉事专业分包单位自通报之时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通报称,3月29日7时左右,由江苏楚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上海华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分包、浙江伟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宿迁市天格地板2#门卫、3#-4#厂房、6#-7#厂房、9#立体仓库、10#厂房、19#卫生间及废品收购站、20#门卫、21#仓库、22#开闭所、23#地下消防水池及消防泵房、24#门卫项目,发生一起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江苏省住建厅要求事发地主管部门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据江苏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文件的要求,严肃处理事故企业及相关责任人。上述专业分包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按照有关规定自此通报之时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